李金子得铜问题竟出在内衣 用手护内衣导致受伤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2:16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昨晚进行的女子拳击75公斤级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金子没能发挥出上轮淘汰世锦赛冠军的水平,以10比12的微弱比分输给俄罗斯对手,获得了一枚奥运会铜牌。

  赛后李金子说:“这场半决赛发挥得不太理想,和自己手臂的伤有一定关系,打得很吃力。不过,很开心收获一枚奖牌。”

  中国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穿上一身红色战袍指挥了两场半决赛。赛后,头发花白的张传良既为任灿灿闯进决赛感到高兴,也为李金子错失良机感到惋惜。他说:“李金子上轮淘汰的那名加拿大运动员,是三届世界冠军,水平很高。而半决赛中遭遇的这名俄罗斯选手年龄大,虽然很有经验,但是技术很糙。李金子输得可惜。关键是闯入半决赛后,她的心态发生了很大变化,想法多了点。”

  李金子在第一场比赛中忘了将自己的内衣用胶布固定,结果被巴西对手打掉。因为用手臂护着内衣,造成了左手手臂韧带加肌肉撕裂。(晓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