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邹市明力争决赛权 欲实现奥运卫冕

  当地时间8月8日,中国名将邹市明在伦敦奥运会拳击男子49公斤级比赛中以13:10的比分惊险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扎基波夫,挺进半决赛。记者 廖攀 摄

  中新网8月10日电北京时间今晚20:30,伦敦奥运会男子拳击49公斤级的一场半决赛将在中国名将邹市明和爱尔兰的帕迪·巴恩斯之间展开。

  由于女子项目上任灿灿冲击首金失败,中国拳击队此次夺金的最大希望仍然还是落在老将邹市明身上。这位3届世界冠军和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自然是夺金的最大热门。

  不过邹市明同时也是各国拳手重点研究的对象,他赖以成名的“海盗拳”,也渐渐为大家所熟悉。此前的1/4决赛中,邹市明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扎基波夫,赢得并不轻松。

  邹市明半决赛的对手巴恩斯身材高大,抱头防守严密,擅长打中近距离阵地战,且重拳力度较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