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对手完全是无赖打法 邹市明决战战术不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1:16  新浪体育微博
教练:对手完全是无赖打法邹市明决战战术不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日中午,在伦敦东部的EXCEL体育馆上演来了一场精彩的男子次蝇量级49公斤拳击半决赛,拳击名将邹市明(微博)加油在大比分上15-15被爱尔兰选手巴恩斯逼平,但最后凭借着小分(有效击中部位的次数)晋级决赛。赛后邹市明的教练张传良(微博)说:“对手完全是无赖打法,现在邹市明的最大问题是体能,决赛时战术不变。”

  今天爱尔兰选手巴恩斯面对名将邹市明,多次使用锁喉、熊抱或肘击的盘外招,这让张传良一度非常气愤,“轻量级级别是最好看的拳击比赛,因为技术水准最高,在这个级别邹市明技术无敌,对手没有办法,只能使用这些无赖打法,”张传良笑着说,“他们私下里也是非常不错的朋友,可以说是非常了解。”

视频集锦-男子拳击半决赛 邹市明凭小分胜巴恩斯媒体来源:CCTV

  在前两局邹市明一直领先,但是在第三局被对手追上,同样在四分之一比赛上也出现了先强后弱的类似问题,对此张传良作出了解答,“所有对手都对邹市明了解很透彻,邹市明两年多没出来,体能上有问题,而且跟腱上也有老伤,这些因素都造成他在第三局攻势减弱。”那么明天的决赛上,邹市明会不会调整战术呢?张传良回答说:“绝对不会,要继续以我为主。”

  邹市明现在已经在上半区杀出,决赛将面对下半区的优胜者,“下半区的水平要差很多,而且水平最高的古巴选手被爆冷翻船了,所以决赛我们还是有希望夺金。”

  比赛结束后,邹市明匆匆走过采访区,之前他和媒体约定只有在最后一场比赛打完后才接受采访,浑身湿透的邹市明笑着说:“兄弟们多理解,决赛完了一定好好说。”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张传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