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拳击49公斤半决赛 邹市明险胜晋级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1:29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微博)8月10日电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男子49公斤级半决赛,中国选手邹市明(微博)加油与爱尔兰名将巴恩斯在三个回合内战成15-15平,但邹市明凭借小分优势险胜,惊险晋级决赛。

  比赛共进行三个回合,每个回合3分钟。首回合,邹市明拉开距离,在移动中伺机出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相持中,邹市明一个假动作骗过对手,紧跟着两个迎击进攻命中对手,随后双方大开大阖,互有得分,最后时刻巴恩斯一个左摆拳击中邹市明的两肋,不过这一进攻并不得分。这一回合结束时邹市明以8-5领先。

  第二回合,落后的巴恩斯求战心切,铃声还没有开始就冲上来进攻,随后英国拳手一个拉拽险些拉倒邹市明,这是一个犯规的动作,不过裁判没有喊停。接下来,巴恩斯强势逼近邹市明,以便发挥自己近身进攻强的特点,不过邹市明的经验丰富,没有让对手得逞。随后两人均是利用防守反击得分,距离这一回合结束还有3秒的时候,巴恩斯一个犯规动作将邹市明放倒,然而裁判却没有罚点,在此之前,巴恩斯一个明显的肘击犯规裁判也没有判。这一回合双方战成3-3平。

  第三回合,巴恩斯打得十分凶狠,不过场上的小动作也很多,利用膝盖撞了邹市明,不过裁判还是视而不见。2分钟过后,邹市明一次进攻得手,借势将对手打倒,裁判刚一数秒,巴恩斯起身继续作战。接下来,双方激战猛烈,互有得分,最终两人在这一回合打成7-7平。

  经过三个回合的较量,邹市明与巴恩斯战成15-15平。最终邹市明凭借小分上的微弱优势胜出,从而晋级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男子 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