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心服口服为表现自豪 期待4年后再交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2:47  新浪体育微博
对手心服口服为表现自豪期待4年后再交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男子49公斤级半决赛,东道主猛将巴恩斯最终遗憾以小分劣势不敌奥运冠军邹市明(微博)加油。巴恩斯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自豪,因为相对于北京奥运会0-15的惨败,本场决赛他15-15战平了邹市明。巴恩斯预祝邹市明决赛好运并希望四年后再度对垒。

  今天下午结束的伦敦奥运会拳击男子49公斤级半决赛中,奥运冠军邹市明与东道主猛将巴恩斯前三回合战成15-15平,但邹市明凭借小分优势险胜,惊险晋级决赛,距离卫冕仅差一步。2008年北京奥运会半决赛,巴恩斯就是被邹市明击败最终无缘决赛。本届奥运会,巴恩斯再度饮恨半决赛,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太多的沮丧,因为他在第三回合发挥出色以7-4取得优势,尽管最终遗憾失利,但巴恩斯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视频-邹市明遭争议判罚 摔跤式抱摔遭裁判无视媒体来源:CCTV.COM

  25岁的巴恩斯最终收获了铜牌,他坦言:“我对今天的表现很自豪,因为在北京他15-0击败了我,所以今天15-15失利并不差。裁判很公平,我希望他(邹市明)在决赛中好运,我希望四年后在他退役之前我们还能有一次交锋。”

  连续两届奥运会都输给同一个对手,斩获两枚铜牌让巴恩斯心有不甘,他表示还会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巴恩斯表示:“我将会参加巴西奥运会,除非有人提供100万英镑让我转战职业拳台。”

  邹市明决赛中的对手是泰国人庞普里亚杨,后者13-12险胜俄罗斯选手阿拉佩特扬晋级决赛。对于决赛的展望,邹市明坦言:“决赛我将会非常小心,注意好细节,我会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