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告别战拳头捍国人霸气 谢上天我为拳击狂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3: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伦敦奥运会拳击男子49公斤级半决赛开打,中国拳王邹市明(微博)加油苦战3个回合,最终15-15战平爱尔兰的巴恩斯,凭借点数优势惊险晋级决赛,这也是他连续两次晋级奥运会决赛。赛后第一时间,邹市明也在微博上表示明天决赛将是奥运人生最后一战,会用拳头捍卫中国人的霸气。

  今天邹市明的对手巴恩斯,两人曾在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半决赛上碰面,当时正值巅峰的邹市明完全占据场上优势,15-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然而时光荏苒,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邹市明也开始走下坡路,状态不及从前。

  两人的比赛一开始就相当激烈,加上对手也算是主场作战,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巴恩斯越打越凶狠,甚至出现了一些小动作,比如肘击、膝顶以及抱摔,而场上裁判也视而不见。好在经验丰富的中国拳王还是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惊险晋级。

  赛后,邹市明在微博上说,“谢谢大家为我加油!从第一场对战古巴后的上半区都是一场场硬仗,能顶着他们的研究和火力走到决赛,确实是一路荆棘。不过这也正是体现自我价值和水平的机会。明天将是我奥运人生的最后一场告别战了,我会拼尽全力用拳头去捍卫中国人的霸气!感谢上天让我从事了一份铁血男人的事业----我为拳击狂!

  希望明天与泰国选手的决赛中,邹市明能高水平发挥,用一场精彩胜利为他的人生最后一次奥运会之旅画上圆满句号。(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