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告诉你邹市明卫冕有多难 预见泰国非常规打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4: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4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名将邹市明(微博)加油发挥出色,以13-10险胜泰国高手庞普里亚杨夺得金牌,成功卫冕,这是中国拳击队的第三枚奥运金牌,邹市明也成为中国拳击在奥运会卫冕的第一人。比赛结束后,邹市明恩师张传良(微博)教练对比赛做了简单点评。

  张教练认为,本场比赛邹市明自己发挥基本正常,“对于比赛中可能出现的一些意外情况,我们赛前都已经做了充分交代,我们也预想到对方可能用一些非常规打法,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跟邹市明比赛如果纯靠技术,根本打不赢我们。今天比赛中也确实发生了不少情况,对方的犯规也是判邹市明问题。但比赛最后还是靠点数,我们的点数清楚有效。”

  2008年奥运会结束之后,一度传出邹市明有可能将转战职业赛场,但是为了伦敦奥运会,他最终放弃了个人理想,继续留守中国拳击队,谈到弟子在伦敦之行结束以后是否能够有机会圆另一番梦想,张传良说:“现在真的很难说了,因为大家都知道邹市明在08年过后有两年时间饱受脚伤困扰,这两年从来都没有进行过跑步训练。今天他能卫冕,我觉得真的非常了不起。”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邹市明专题 |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