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教练暴怒一把推开邹市明 对手跪地抱头哭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4:34  新浪体育微博
泰国教练一把推开邹市明泄愤泰国教练一把推开邹市明泄愤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奥运会男子拳击49公斤级的比赛决出战果,中国选手邹市明(微博)加油以13-10击败了泰国高手庞普里亚杨夺得金牌,成功卫冕了金牌。

  然而虽然是稳稳的摘下了冠军,但是本场的过程同样可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尤其视频-泰国选手落败情绪失控 长跪不起抱头痛哭媒体来源:CCTV.com是在裁判员宣布冠军归属的时候,对方泰国拳手庞普里亚杨的教练非常不满,甚至愤怒的狂摇手指。

  当主裁判宣布邹市明夺冠的那一刻,只见对手泰国选手庞普里亚杨显得十分的诧异,他先是狠狠的拍击了一下地面,然后高举双手表示非常的不解,接下来干脆跪地抱头痛哭起来,又将自己的身体蜷缩在了一起,以示不解和遗憾。随后,庞普里亚杨的教练也跑到了场边,高举起自己的弟子的手,疯狂的招呼着,俨然是在说:“庞普里亚杨才是实至名归的冠军。”

  接下来,庞普里亚杨的教练更加肆无忌惮起来,他的情绪变得更为激动:先是疯狂的摇着手指,然后面对身边庆祝的邹市明,非常不礼貌的一把将其推开,口中还大声的吆喝着,以此发泄着自己的不满和愤怒。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邹市明专题 |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