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邹市明复制北京辉煌 法新社:亚军洒泪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5: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4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名将邹市明(微博)发挥出色,以13-10险胜泰国高手庞普里亚杨夺得金牌,成功卫冕,这是中国拳击队的第三枚奥运金牌,邹市明也成为中国拳击在奥运会卫冕的第一人,赛后路透社和法新社也第一时间给出了点评:

  法新社:中国的邹市明赢得-49公斤拳击冠军,卫冕成功

  中国的卫冕冠军邹市明在周六晚间以13-10战胜了泰国高手庞普里亚杨,夺得冠军,31岁的他也卫冕了这一级别的冠军,不过这一比分似乎不太受认可,尤其是现场的观众在看到泰国选手落泪之后。

  去年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赢得世界冠军的邹市明今天在决赛中面对泰国对手采取了较为保守的打法,首回合之后2-1占优,次回合也是4-3的轻微优势,32岁的庞普里亚杨在第三回合展开猛攻,一波又一波的攻势,邹市明在一次恶意抱摔之后收到了裁判的警告,而泰国选手同样也因为消极比赛获得警告,最终邹市明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第三回合以7-6获胜之后,总分13-10卫冕成功。

  路透社:中国的邹市明复制北京辉煌

  邹市明在周六晚的男子拳击-49公斤级决赛中战胜了泰国的庞普里亚杨,赢得了他的第二枚奥运会金牌。

  邹市明在8年前为中国赢得了首枚拳击奥运会奖牌,四年前的北京他在家乡父老面前赢得了首枚金牌,此次伦敦他又拿下了第二枚,此外他还获得了三次世锦赛冠军。

  31岁的邹市明此前经历了一系列的恶战闯进决赛,始终都面带微笑,而32岁的庞普里亚杨是最年长的参赛选手,始终有一群泰国拳迷在为他加油,但可惜他在第二回合还是以1点之差处于劣势。

  庞普里亚杨在最后一回合发动攻击,两人都受到了裁判的警告,最终邹市明13-10获胜,而庞普里亚杨在输掉比赛的一刹那跪地痛哭。

  (r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邹市明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