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感动中国健儿奥运表现 赞邹市明武林高手

  杨钰莹(资料图)

  中新网8月13电 当地时间8月12日,随着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结束,本届奥运会也画上圆满句话。经过16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国军团表现出色,取得了38块金牌,金牌榜位列第二。一直关注体育的杨钰莹表示对中国队在奥运的表现非常感动,十分期待在巴西能再看到中国健儿在赛场上的风采。

  谈及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夺得的“最后一金”,杨钰莹说,“邹市明(微博)就像传说中的武林高手,以他的独门绝技笑傲江湖,而他在亲吻金牌后吐露的秘密就是‘永不放弃’。感动于他的坚持,他不懈的努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邹市明专题 |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