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1年前曾承诺将奥运金牌作礼物送给儿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41  新华日报

  “孩子满月的那一天,正好是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我当时就说我在一年后一定要把奥运会金牌当做礼物送给他,我现在做到了,也做到了一个父亲的承诺吧。”脖子上挂着金牌的邹市明,脸上洋溢这幸福的微笑,这一刻,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父亲,其实是邹市明并不太习惯的一个称谓,孩子一岁多了,但他真正陪伴在他身边的时间,却并没有多少。他说,练拳击已经苦了十多年,累了十多年了,自己一定要坚持下来,对孩子的种种牵挂,也只能藏在心里。

  “压力太大,不敢有一点点失误,我们要保证零失误,只有三个回合,一点点失误,奥运冠军就没有了。”邹市明赛后解释道。三次奥运会,两金一铜,邹市明做得足够出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邹市明专题 |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