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前天是生日!黄存光明天亮相单人皮艇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9:19  东南快报微博

  前日和昨日都只是闽将的预赛而已,不过从今天起,闽将就开始冲牌、冲金之旅了。除了今天凌晨戴小祥(微博)的的射箭男子团体之外,苏玉玲、黄存光加油等选手也都将悉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刚好是黄存光的生日。    

  昨日的比赛中戴小祥、女排(微博)徐云丽(微博)、女子沙排薛晨都已经登场,而女子四人双桨的刘憬加油只是替补而已,并没有上场。而今天比赛闽将们就要开始对奖牌,甚至金牌发起冲击了。

  戴小祥之后,苏玉玲也将对奖牌发起冲击,她将携手师姐郭文珺一起冲击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郭文珺是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如果苏玉玲要夺得该项目的金牌,要先过问一下她的师姐。不过能挤掉悉尼奥运冠军陶璐娜获得本次奥运的参赛权,苏玉玲也不是盖的,届时可以看到这对双保险的“内斗”。

  明日将在伦敦赛场上登场的闽将还有三明将乐的黄存光,他参加的项目是男子单人皮艇的预赛,如果预赛顺利他将在8月1日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刚好是黄存光的生日,让我们祝黄存光生日好运。

  本报记者黄文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皮划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皮划艇 划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