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激流回旋两项预赛 中国选手均跻身半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0: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伦敦当地时间3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展开了两个小项的预赛。在男子双人划艇的比赛中,胡明海/舒俊榕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而在女子单人皮艇的比赛中,李晶晶(微博)以第12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

  出战本届比赛男子双人划艇的胡明海和舒俊榕在2008年就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当时由于失误而止步半决赛。此后他们一直搭档,其中在2010年获得了广州亚运会的冠军,也在世界杯的比赛中登上过领奖台。

  在首轮比赛中,他们以103.36秒排名13对选手的第五位,法国、斯洛伐克、英国分列前三位。在稍后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胡明海和舒俊榕表现的更加出色,他们以99.05秒的成绩排在第二位。两轮成绩选择最佳成绩之后,两人排名第三位,顺利进入到8月2日的半决赛中;法国、斯洛伐克排名在前两位。

  代表中国出战女子单人皮艇的是福建运动员李晶晶,27岁的她已经是第三次出现在奥运赛场之上。北京奥运会也是在预赛第二的情况下,因为失误而止步半决赛。在首轮比赛中,她以108.85秒的成绩排在所有运动员中的第八位,西班牙、意大利、捷克选手占据了前三。第二轮比赛李晶晶划出了111.22秒的成绩,这一轮她的排名是第14位。挑选两轮的最好成绩之后,她以第一轮108.85秒的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的第12位,也入围到半决赛之中。西班牙、英国、意大利选手位列预赛前三。

  (小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皮划艇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