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静水中国两组合进决赛 男子四人皮艇出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9:15  新浪体育微博
李强和黄茂兴顺利晋级男子双人划艇决赛李强和黄茂兴顺利晋级男子双人划艇决赛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伦敦奥运会皮划艇比赛继续在伊顿-多尼水上中心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李强(微博)加油/黄茂兴(微博)顺利晋级男子双人划艇决赛,吴亚男/周玉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女子双人皮艇决赛,男子四人皮艇中国队被淘汰出局。

  在男子四人皮艇项目中,中国队派出了张宏鹏、周鹏(微博)、沈洁(微博)加油和黄志鹏加油参赛,中国队在预赛中分在第二组出场,由于实力不济,中国队只划出了3分14秒234,位列小组末尾进入半决赛。本组头名被匈牙利队夺走,他们和第一小组率先冲线的斯洛伐克队双双直接晋级决赛。半决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中国队以3分0秒315名列第八,和塞尔维亚队被淘汰出局。澳大利亚队、德国队(微博)、捷克队、俄罗斯队、罗马尼亚队和丹麦队都进入了9日举行的决赛。

  中国选手李强/黄茂兴参加了男子双人划艇的预赛和半决赛,他们在该项目上具有一定的实力,有机会冲击奖牌。预赛分为两组,每组六队选手,中国队被分在第一组,虽然中国队在前750米仅列第五,但是凭借出色的冲刺,李强/黄茂兴以3分38秒483名列第三,进入半决赛。德国组合和阿塞拜疆组合分获两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进入决赛。

  半决赛分两组进行,第二组登场的中国队组合从出发便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最终他们以3分37秒746名列小组第一,这一成绩在12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六,李强/黄茂兴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将在当地时间9日上午9:30进行。

  在女子500米双人皮艇半决赛中,有望冲击金牌的中国组合吴亚男/周玉发挥出色,她们以第二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1分41秒863的成绩仅次于德国组合韦伯/迪亚兹和匈牙利组合科瓦奇斯/詹尼奇斯。决赛将在当地时间9日上午10:35进行,中国队将在第四道出发,并向金牌发起冲击。

  女子单人皮艇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匈牙利名将科扎克以1分50秒469笑傲所有参赛选手杀入决赛。(豆馅儿)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皮划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皮划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