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艇半决赛左右邻道两艇违规 中国队李强申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特派记者 史明

  男子静水200米皮艇半决赛后,中国队主力队员李强一上岸,就向教练汇报自己的“冤屈”。

  200米比赛,每个赛道的宽度是9米,左右邻道的偏移极限为2米。但是,李强左右邻的日本、白俄罗斯队队员,却分别偏移李强2.5米之多,严重影响了他的比赛和成绩。他的半决赛成绩为第4,这样将无法进入明天的决赛。因此,第3名的归属是谁,对李强明天能否参加决赛事关重大。所以,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和自己的合法权益,李强的教练已紧急向裁委会提出申诉。

  截至记者发稿时,申诉还未获得答复。

  (伦敦8月10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皮划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皮划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