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郭爽再摘铜 中国1金2铜第四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8: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1-2012赛季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系列赛英国站暨奥运测试赛当地时间上周日在英国伦敦圆满落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郭爽(微博)在女子凯林赛中为中国队再获一枚铜牌,而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所获得的1金2铜三枚奖牌也全部和郭爽有关。

  在1月份进行的北京站的比赛中,郭爽就曾在女子凯林赛项目上收获冠军,而在本次英国站她也一路闯关顺利入围最后的决赛,一共亮相决赛的其他5位对手中也不乏英国选手彭德莱顿和澳大利亚的米尔斯这样实力强劲的郭爽的老对手。最终郭爽在决赛中第三个冲过终点斩获一枚铜牌,冠军被立陶宛选手克鲁佩卡伊特夺得,此前一天在争先赛上收获铜牌的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获得亚军,彭德莱顿和米尔斯则在决赛六名选手中排名垫底。凭借着北京和英国伦敦两站比赛斩获1金1铜两枚奖牌、20个积分的不俗效率,郭爽在本赛季女子凯林赛世界杯赛总积分上最终位列第四。

  女子全能的比赛经过两天的艰苦比拼也在最后一日决出了冠军,美国选手哈默尔以总分30分最终折桂,澳大利亚选手艾德芒德森获得银牌,东道主选手特洛特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黄丽以总分55分最终名列第七位。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率先结束的男子团体追逐赛中,资格赛位列第一的澳大利亚队以3分54秒615最终击败东道主英国队问鼎冠军,新西兰队则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击败比利时收获一枚铜牌。不过英国名将霍伊在收官之战男子争先赛决赛中力克德国选手勒韦折桂,也为东道主选手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表现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另外一位德国选手福斯特曼获得该项目的第三名。中国队的张淼(微博)和张磊(微博)也参加了该项目的争夺,最终两人分列第16和第20。

  至此,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英国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东道主英国队斩获5金1银2铜共8枚奖牌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澳大利亚队夺得2金3银2铜排名奖牌榜次席,德国队收获2金2银1铜位列第三,中国队获得1金2铜的成绩排名奖牌榜第四位,而这三枚奖牌的取得也全部和郭爽有关,包括她在争先赛和凯琳赛中获得的1金1铜两个个人项目的奖牌以及在团体竞速赛中和队友宫金杰(微博)配合所取得的铜牌。

  (金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爽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