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馅饼!对手连续犯规送礼 德国成最幸运赢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2: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伦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团体争先赛落幕,在一幕幕戏剧性的结果之后,今年世锦赛冠军德国队(微博)获得最终的冠军,而从资格赛到决赛两破世界纪录的中国队尽管率先撞线,但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遗憾获得银牌。而德国则因为英国犯规幸运晋级决赛,之后又因中国犯规,幸运夺冠,金牌真如同天上掉馅饼!

  今天的团体赛从资格赛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竞争异常激烈。中国队与世锦赛冠军德国组合沃格尔/维特分在资格赛一组,结果郭爽(微博)加油/宫金杰(微博)加油组合全力骑行,以32秒447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巧合的是世界纪录正是由这对德国组合在世锦赛上所创。

  进入到第一轮之后,中国与实力平平的委内瑞拉分在一组,最终中国队又一次震惊世界,骑出32秒422的成绩,打破了自己30分钟前刚刚创造的世界纪录,以头名成绩昂首挺进决赛。

  第一轮比赛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东道主组合,英国的彭德尔顿/瓦尼什骑出32秒567的成绩,战胜乌克兰,以总成绩第二与中国会师决赛。但不久之后,裁判回看录像,认定英国组合比赛过程中犯规,因此被取消成绩。这样,排名第三的德国队(微博)幸运获得了决赛资格。

  中德再次在决赛中碰面,也很意外,毕竟中国就是战胜德国才晋级的,而且还在他们身上破了他们创造的世界纪录。决赛开始后,中国队依旧展现了强大的冲刺能力,以32秒619的成绩率先撞线,而显示的德国成绩是32秒798,根据成绩中国将夺冠。

  但是不久之后官网上显示中国成绩被取消,后来得到官方确认,因为在宫金杰离开内道的一瞬间,郭爽车轮压到了蓝区,所以中国队犯规被取消成绩。不过中国还是幸运的获得一枚银牌,德国队(微博)夺冠。

  虽然德国幸运夺冠,但是她们的成绩却不及获得铜牌的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组合麦克库洛奇/米尔斯骑出32秒727的成绩,高出德国队(微博)0.021秒。不过结果已经无法更改,因为中国的犯规,成全了德国的冠军,而澳大利亚也只能屈居第三名。(小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自行车女团犯规丢金专题 |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郭爽 宫金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