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爽领奖台拭泪场面心酸 宫金杰称丢金像在做梦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2: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伦敦奥运会自行车项目的女子团体争先赛决赛在伦敦沃洛德罗梅自行车馆结束,由郭爽(微博)加油/宫金杰(微博)加油组成的中国队,虽然在决赛中骑出了32秒619的夺冠成绩,但在经过裁判组的重新裁定后,认定中国队犯规,这样中国队只能获得亚军,德国队(微博)夺冠。

  中国队在今天的发挥让人瞠目结舌,她们在资格赛中就骑出了32秒447的惊人成绩,打破了德国组合沃格尔/维特在今年世锦赛上创造的32秒630的世界纪录。

  决赛中,中国队也占据优势。最后一圈的冲刺,比赛焦点全部集中在郭爽身上,她最后时刻势如闪电,飞速前进。32秒619!中国队赢了!姑娘们在第一时间内欢庆胜利。

  身披国旗,郭爽和宫金杰开始庆祝,随后来到混合采访区的宫金杰早已眼眶泛红:“现在就像是做梦一样!”郭爽则表情平静,她说自己在庆祝时并没有哭:“有点不敢相信吧。这是我们中国自行车第一枚奥运会金牌,我们也期待了很久,准备了这么久,太难了,就不说了。”

  可是,当她们以冠军的身份接受完采访离开后不到几分钟,全场却出现了阵阵喧哗。由于中国选手犯规,金牌变成了银牌!但在颁奖仪式上,中国队站在亚军的位置上,郭爽几次抬起胳膊用袖子擦拭眼泪,场面十分让人心酸。(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自行车女团犯规丢金专题 |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郭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