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体:冠军从天而降 郭爽宫金杰犯规肉眼难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3: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伦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争先赛中,德国队(微博)由于中国队的的犯规幸运的获得本项比赛的奥运金牌,在赛后德国媒体对于这块金牌也是高呼幸运。

  《法兰克福汇报》在比赛结束后写道:“德国队(微博)本来就因为英国队的犯规而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面对连续创造新的世界纪录的中国队,德国队(微博)本来毫无机会,但是却幸运的从中国队的犯规获利获得最后的冠军。”

  《明镜周刊》在比赛结束后评论道:“毫无悬念,中国队在时间上已经战胜了德国队(微博),但是德国队(微博)却因为对手的一次犯规拿到了最后的金牌。我们不得不考虑一下德国队(微博)是怎么拿到冠军的,因为英国失误进入决赛,决赛再次因为中国失误获得冠军。”

  《图片报》在赛后写道:“这是德国队(微博)的金牌奇迹,德国女队突然就变成了冠军。在决赛中德国本来已经输给了中国,但是中国队却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德国队(微博)是在是太幸运了,要知道在之前也是因为英国队的失误德国队(微博)才能够进入决赛。”

  《世界报》写道:“德国自行车女队令人意外的拿到了冠军,本来在决赛中他们已经输给了中国,但是却因为对手的犯规被推到了冠军的位置上,要知道在之前他们就因为英国队的失误进入了决赛。”

  《慕尼黑日报》在比赛结束之后评论道:“中国队被取消了成绩,德国队(微博)的金牌从天而降,德国女队突然就获得了冠军,在半决赛中英国犯规送德国进决赛的情景再次重演,就是在放德国国歌的时候,德国队(微博)的马尔特和沃格尔或许都还不知道她们是怎么拿到冠军的。”

  “sport1”网站在赛后也是惊呼:“实在是难以让人自信,德国队(微博)真的拿到了这块金牌,中国队(郭爽(微博)/宫金杰(微博))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这个犯规肉眼根本无法看出来!”

  “spox.de”网站在赛后惊喜的写道:“实在是太疯狂了,尽管中国队在之前两次打破了世界纪录,但是在决赛中却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双重幸运带给德国金牌。”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自行车女团犯规丢金专题 |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