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盟:攻击行为将受制裁 中国没尊重官员指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5:06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宁王亚宏)伦敦奥运会组委会3日发表一份《自行车委员会的决定》公报称,任何队伍都不能对裁判组的决定提起申诉,这就意味着中国自行车队的申诉被驳回。同时中国队由于2日比赛后有成员站到裁判台上被处以200瑞士法郎的罚款。

视频-中国自行车队申诉被驳回 另遭罚款冤上加冤媒体来源:CCTV.com

  该公报称:“对于颁奖典礼,为了尊重比赛和避免延时,所有的队员必须穿着比赛服参加颁奖典礼。同时提醒所有参赛队伍:首先,在比赛期间,队内任何人员不得登上裁判台;其次,所有对于结果的问询必须在赛后进行;第三,对于裁判组的最后判罚不接受申诉;第四,队内任何成员不得站上发令台、过道、斜坡和栅栏。”

  在对中国队的处罚里,公报称,“对于比赛中的行为,对志愿者、工作人员和官员的攻击行为都将受到制裁。中国队由于没有尊重内场官员的指引(站到了裁判台上),罚款200瑞士法郎。”

  在2日晚的场地自行车团体竞速赛中,中国女队在决赛战胜德国队的情况下,被判犯规,获得银牌。赛后,中国自行车队向国际奥委会(微博)和国际自盟提起申诉。

  伦敦奥运会自行车委员会由国际自行车联盟(UCI)官员组成,负责赛事运作。(完)

  相关阅读:

  场地自行车女团争先赛 中国先撞线因犯规丢金

  自盟:攻击行为将受制裁 中国没尊重官员指引

  中国自行车队教练:录像看不清任何犯规事实

  中国自行车队申诉书:根本没犯规 判罚没依据

  香港自行车教练:判罚有争议 奥运没有申诉程序

分享到:

相关专题:自行车女团犯规丢金专题 |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