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祝贺李慧诗为中国香港夺得首枚奖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8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林建杨)自行车选手李慧诗在当地时间3日进行的女子自行车凯琳赛中为中国香港代表团赢得伦敦奥运会的首枚奖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致以热烈祝贺。

  李慧诗凭借有力的冲刺,在凯琳赛中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香港队本届奥运会的首枚奖牌。

  梁振英说:“李慧诗在女子凯琳赛中奋力作战,为香港创造佳绩,我为她感到自豪。她的斗志和拼劲是香港精神的最佳体现,每位香港市民都会为李慧诗的超卓表现引以为傲。”

  梁振英表示,特区政府会继续全力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积极支持香港的健儿,并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各项赛事中取得美好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