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盟针对中国临时制定规则 申诉免谈看视频给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4:48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说你违规,不违规也违规——申诉免谈

  看段录像,要多贵有多贵——先拿钱来

  在前天场地自行车团体竞速赛中,中国女队在决赛战胜德国队(微博)的情况下,被判犯规而取消金牌仅获得银牌。中国队对判罚不满,站上裁判台要求观看比赛视频,被裁判拒绝。“在我们一再要求下,裁判很不情愿地给我们回放了一段非常模糊和不清晰的视频,但看不清任何犯规事实,我们问他们原因,也没有得到任何答案,裁判就是坚持说,你们犯规了。”中国场地自行车队法籍教练莫雷龙说,希望国际自盟和国际奥委会(微博)能给予公正的裁决和改判。

  昨天,伦敦奥运会自行车赛场发布了一纸通知:来自国际自盟裁判委员会的官方消息对中国队处以200瑞士法郎的罚款,理由是在昨天的比赛赛后没能尊重裁判的指令(站上裁判台),另外还告知各运动队,向裁判委员会提出的申诉将不予接受。

  通告中,大部分内容是与中国队的行为相关。这纸通告的细节包括关于领奖仪式的规范以及各队需要遵守的规范。

  本报特派记者李勇 伦敦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自行车女团犯规丢金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申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