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争先赛郭爽涉险晋级四强 半决赛战米尔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1:41  新浪体育微博
个人争先赛郭爽涉险晋级四强半决赛战米尔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了场地自行车男子个人争先赛的争夺,英国车手杰森-肯尼两轮完胜法国车手鲍格,获得了该项目冠军,这是英国队在本届奥运会自行车项目上的第六金,也是肯尼两届奥运会所获得的第三块奥运金牌,鲍格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佩尔金斯2比0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菲利普获得第三。在女子个人争先赛的1/4决赛里,中国选手郭爽(微博)2比1战胜古巴选手罗德里格斯,顺利进入四强。

  在本届奥运会上,24岁的杰森-肯尼取代克里斯-霍伊,成为英国在该项目的唯一选手。在本届比赛中,肯尼也是不负众望,在昨天的比赛中2比0胜马来西亚名将阿旺进入半决赛,今天四强赛2比0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菲利普,决赛对上法国车手鲍格,肯尼虽然两轮都没有骑出低于10秒的成绩,但依然在冲刺战中两胜鲍格,最终为英国队获得该项冠军。

视频-郭爽上演绝地大反击 霸气诠释速度与激情媒体来源:CCTV.COM

  郭爽在资格赛里以11秒020的成绩排在第三,顺利进入1/16决赛后,她对上了哥伦比亚选手拉雷尔,郭爽骑出了11秒371的成绩,轻松战胜拉雷尔晋级。在1/8决赛里,郭爽又以11秒431战胜新西兰选手汉森,进入到八强之中。

  1/4决赛难度就要高了很多,郭爽的对手是古巴人古埃拉-罗德里格斯,第一轮罗德里格斯以11秒536赢出郭爽,第二轮罗德里格斯在还有一圈多的时候就早早加速,被郭爽快速追上后,很轻松的超越,这轮郭爽的成绩是11秒283。第三轮局势更为紧张,郭爽在还剩小半圈时追上了罗德里格斯,最后赢出对手半个车轮左右距离!郭爽最后的冲刺用时为11秒337。

  在女子争先赛其他1/4决赛里,几位高手全部晋级,半决赛英国车手彭德尔顿对上德国车手沃格尔,而郭爽的对手则是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斯,在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郭爽就在半决赛里遭遇米尔斯,结果因第三轮交锋时犯规而被判负,郭爽最终获得该项目第三。本接奥运会女子凯林赛第三名获得者、中国香港队的李慧诗也参加了该项赛事,最后她获得了第10名。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郭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