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争先赛郭爽摘铜 场地自行车10金英国夺7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1:28  新浪体育微博
个人争先赛郭爽摘铜场地自行车10金英国夺7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了场地自行车最后三个项目的争夺,澳大利亚车手米尔斯获得女子个人争先赛冠军,郭爽(微博)获得第三名。英国车手特罗特获得女子全能赛冠军。英国车手霍伊获得男子凯林赛冠军。在场地自行车的10个项目里,英国队获得7枚金牌,握有绝对优势,中国队主要靠着郭爽的发挥,最终获得2银1铜,创造了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战绩。

  女子个人争先赛先进行半决赛较量,郭爽对上米尔斯,澳大利亚人今日状态甚佳,两轮比赛都以较明显的优势获得胜利,第二轮还骑出了11秒284的出色成绩,这样郭爽无缘决赛。在铜牌决定战中,郭爽对上了德国车手沃格尔,第一轮郭爽以11秒532赢出对方半个车轮左右,第二轮先出发的郭爽抑制住了沃格尔的外道进攻,以11秒591赢出对方大概一个车身女子自行车争先赛决出铜牌 郭爽逆转获胜媒体来源:CCTV.com,最后获得了女子争先赛个人赛第三。

  金牌争夺战在米尔斯和英国选手彭德尔顿之前进行,双方第一轮因彭德尔顿被取消资格,胜利判给了米尔斯!第二轮米尔斯战术完全成功,彭德尔顿完败,澳大利亚队终于拿下场地自行车第一金。

  在女子全能赛比赛中,英国车手劳拉-特罗特以18分获得冠军,美国选手萨拉-哈默原本领先,但在最后一场计时赛上被特罗特逆转,最后以19分遗憾获得亚军,澳大利亚车手埃德蒙顿以24分获得第三。中国选手黄丽总体发挥出了水平,在计时赛里还骑出了第6名的成绩,最终以67分排名第12位。

  在最后进行的男子凯林赛中,英国车手克里斯-霍伊轻松获得冠军,德国车手列维获得亚军,荷兰选手范维尔索维恩获得第三。这是霍伊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二金,三届奥运会拿到六块金牌,克里斯-霍伊成为英国奥运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郭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