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惊艳鸟巢 人马合一感觉不可思议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5月13日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雨后的鸟巢散发着青草的味道,蓝天之下,马、人与鸟巢融合在一起的感觉不可思议,人马魅力不可阻挡。2012年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昨天在鸟巢落幕,现场不少观众感受了一次高水准的马术盛宴。 

  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典骑手罗兰夫·本特松和德国奥运冠军鲁德格·比尔鲍姆等国际大师在鸟巢的精彩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5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德国人比尔鲍姆更是出类拔萃。与其说让不太了解马术比赛的中国观众知道如何计算积分,不如干脆享受人与马合作的乐趣。参加比赛的共有36名选手,除了12名世界名将外,其余都是我国马术选手,能与世界名将同场竞技,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就拿本特松来说,他在2004年带领瑞典马术队赢得雅典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亚军、并在北京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中夺得个人项目亚军,目前他在国际马术联合会排名第一,也是第一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典骑手。澳大利亚参赛女骑手亚历山大,是澳大利亚第一个参加世界锦标赛个人障碍赛项目的选手,曾于2009年在世界所有女骑手排名中位列第一。作为中国首支马术国家队中的最年轻成员,朱美美也有不错的表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