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骑手获北京国际马术赛亚、季军及青年组冠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5月12日23:5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体育专电 2012年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经过两轮争夺,12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结束。第二轮的马术障碍赛决赛进行的异常激烈,7名骑手都在规定时间内零失误完成比赛,加赛中来自比利时的骑手琼斯·兰森克表现出色,问鼎冠军,主场作战的中国骑手肖克拉提·阿巴依获得亚军,巴根名列第三。

  这项目前代表亚洲最高水准的专业马术赛事已被正式纳入国际马联赛程,本届赛事也是亚洲首次在夜晚举办露天马术障碍赛。这次大赛除了中国国家队全部选手报名参与之外,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典名将约兰·本特松、德国名将比尔鲍姆、瑞士骑手利勃海尔、荷兰骑手杜贝尔丹、意大利骑手杰里斯密特、比利时骑手兰森克等十余位伦敦奥运会入选骑手也参加了比赛。在周五晚进行的首轮障碍赛中,中国奥运老将黄祖平获得第一名,5届奥运冠军比尔鲍姆获得第二名。

  在大师障碍赛进行前还进行了青少年比赛和马主赛,中国年轻选手毛景彤发挥出色加冕青少年组冠军,王允允和李耀峰分列第二、第三。马主赛A组决赛中来自骑士联盟马术俱乐部的骑手袁茂栋摘得头名。在马主赛B组决赛中,李耀峰力压对手荣膺第一,栾树和史琪分获第二、第三名。(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