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上演国际马术视觉盛宴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贾立君)11日晚,参加“鄂尔多斯达拉特旗第二届国际马文化节”的选手们,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举行国际马术巡演活动,给人们带来一场马术视觉盛宴。

  当晚,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葡萄牙、爱尔兰、西班牙等15个国家的100余匹名马与60多位国际顶级骑师,各显绝技,赢得满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巡演中,汗血宝马、夸特马、弗里斯兰马、安达利西亚马、卢西塔诺马、英纯血马、蒙古马等10多种国际名马悉数出场。它们与骑师精彩配合,表演了主办方当地的蒙古族特色马术、美式西部马术及欧洲古典马术。

  流光溢彩的场地中,披挂华丽的名马绕圈、绕桶、穿桩,数十位装扮各异的美女骑师扬鞭跃马,还有轻驾马车、工作骑乘以及战马,忽而舞步轻挪,忽而奋蹄扬鬃,将中西方马文化在同一个舞台上完美交融。

  鄂尔多斯达拉特旗第二届国际马文化节于10日拉开帷幕,计划于25日闭幕,接下来还将举行系列马术专业赛事、马文化高峰论坛、马产业展览会以及骏马美女摄影展等活动。(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