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佩剑大奖赛刘晓摘铜 仲满首轮出局奥运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0: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2月4日消息,2012年国际剑联男子佩剑大奖赛保加利亚站的比赛周六结束个人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刘晓表现出色夺得铜牌,奥运冠军仲满(微博)则在首轮即遭淘汰,参加奥运希望渺茫。

  在资格赛中出现了罕见的三人并列第16的情况,仲满经过加赛晋级正赛。也许是加赛消耗了过多的体力,仲满在正赛首轮就以5-15的悬殊比分输给西班牙选手马蒂。本站比赛仲满只得到3个奥运积分,在队内竞争中继续落在下风。相比之下,刘晓的表现则十分出色。他在前两轮连续淘汰两名罗马尼亚选手,16进8的时候以15-10战胜法国选手阿皮西,之后又在1/4决赛中淘汰巴西选手阿格雷斯塔,杀入半决赛。在与韩国名将具本佶(GU Bon Gil)争夺决赛权时,刘晓以9-15落败,最终摘得铜牌,并获得30个奥运积分。冠军被德国选手林巴赫夺得,具本佶屈居亚军。

  在其他几名中国选手的比赛中,王敬之(微博)取得并列第16名(12个积分),蒋科律进入32强,获得6个积分,何伟和仲满一样止步第一轮。

  在可能最终只有一名选手能参加奥运会的情况下,仲满目前在队中的奥运积分为48分,仅排名第三。排在之前的是王敬之62分和刘晓75分。不过仲满落后的分数并不大,一站大奖赛冠亚军的积分分别为48分和39分,把握住机会仍有希望进军伦敦。(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仲满 佩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