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大奖赛南京站孙玉洁摘铜 坦言细节没处理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12日10:45  千山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洪恩猛)6月10日,2012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南京站落幕,江苏选手骆晓娟(微博)夺得冠军。鞍山名将孙玉洁(微博)收获一枚铜牌。

  本次南京站的比赛吸引了近百名各国剑客参赛。半决赛中,孙玉洁迎战去年世锦赛冠军李娜(微博),结果孙玉洁以8比15落败。赛后,孙玉洁表示,自己失利主要还是细节没有处理好,“自己感觉还行,一些技术动作上,还有各方面细节没有处理好吧,因为和娜姐非常熟悉,很了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击剑 孙玉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