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男花团体不敌意大利摘银 个人赛马剑飞第9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2日10: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日,2012年男子花剑世界杯古巴站在哈瓦那落幕,雷声(微博)领衔的中国队获得团体亚军。个人赛中,成绩最好的是获得第六名的李华。

  在7月1日进行的决赛中,中国队首先以45-31力克俄罗斯队晋级四强,半决赛他们又以45-24轻取埃及队,在决赛中中国队以38-45不敌老对手意大利队,获得亚军。埃及、法国、美国、俄罗斯、波兰和德国分列3-8名。

  此前的个人赛,中国派出马剑飞(微博)、雷声、黄良财(微博)、李华、朱俊(微博)、李晨、张亮亮(微博)七名选手出战。其中,1988年出生的李华表现最为出色,他以15-11、15-9连胜加拿大和法国选手,进入16强。第三轮他一剑封喉,以15-14力克法国的卢佩,1/4决赛李华遭遇头号种子、意大利选手阿斯普罗蒙特,最终以10-15失利无缘四强,最终位列第六。

  名将马剑飞和黄良财走到了第三轮,马剑飞10-15不敌法国选手梅尔蒂尼,最终获得第九。黄良财以同样比分不敌另一名法国选手卡多特,位列第12名。

  雷声首轮15-4轻取美国选手马修,但第二轮7-15败在以色列选手哈托尔剑下,最终位列第18名。此外,朱俊位列第42名,李晨列第54名,张亮亮列第63名。

  最终的个人赛冠军被淘汰了马剑飞的梅尔蒂尼夺得,他在决赛中15-8战胜了意大利的阿沃拉。

  在世界排名榜上,中国男花团体排在意大利和德国之后,位列第三。个人项目上,马剑飞第四,雷声第九。(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