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花名将落选奥运微博表郁闷:就像生命被剥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12: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昨天中国奥运代表团正式成立,396名获得伦敦奥运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名单出炉。除了女子举重名单令人大跌眼镜外,击剑名单也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意外,那就是男子花剑名将黄良财(微博)也榜上无名,郁闷的他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愤懑。

  现年28岁的黄良财已经是中国男子花剑队的一名老将,曾帮助中国男花夺得了广州亚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等多项荣誉。今年黄良财的状态也十分出色,在击剑亚锦赛上和队友一起夺得团体冠军,而且自己也夺得了男花个人亚军。雷声(微博)、朱俊(微博)和马剑飞(微博)已经基本预订了奥运门票,最后一张就在黄良财和张亮亮(微博)之间产生。

  张亮亮曾夺得2005年世锦赛亚军,不过如今竞技状态已经出现下滑,世界排名仅第71位。黄良财无论是世界排名还是近段表现都要比张亮亮好,进军奥运的呼声也比较高,但最终未能入选奥运名单。

  28岁的黄良财已在职业生涯末期,错过了这次机会恐怕再也无法登上奥运会舞台了。郁闷至极的他今天更新了一条微博,在微博中黄良财认为没能入选奥运就像剥夺了他的生命一样,他还透露自己可能将从此离开北京。<<<点击查看黄良财微博

  注:据国际剑联官网2011至2012赛季男子花剑选手个人排名榜显示,黄良财积66分列第22位,是中国男花队内世界排名第三高的队员,在他前面的分别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马剑飞和世界排名第九的雷声。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良财 黄良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