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海滨拒采访因总局压力 击剑队早知名将落选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04:53  现代快报

  这边,黄良财在媒体上“发难”,大呼不公。而另一边,中国花剑队却没有人出面给出官方解答,来化解黄良财和人们心中的疑问:黄良财为什么落选?是否存在黄良财所说的“别的手段”?>>>黄良财反击因要合理解释

  黄良财质疑名单之后,媒体和大众很自然地想到,中国花剑队或者剑管中心该有人出来释疑。因为田源在媒体上表达不解和不满后,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人马文广就专门出面解答田源落选的原因。这一次,同样的疑问摆在了花剑队面前。不同的是,人们迟迟没有等到官方的回应。作为花剑队主教练的王海滨,在这一敏感时期,选择了对媒体“收声”。

  昨天,全国有不少媒体都给这位花剑队冠军教头致电,提出采访要求,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现代快报记者也尝试通过其他途径寻找答案。通过努力,终于联系到了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黄良财落选的事情,其实早在十多天前,击剑队很多人都知道了,但他自己却不知道……突然知道自己落选了,当然接受不了。”按照这位知情人的说法,在奥运名单公布之前,黄良财都认为自己肯定会去伦敦,这就难怪他会在媒体上“一吐为快”了。

  在这位知情人看来,王海滨不接受采访也很正常。据悉,谢绝采访可能源于总局和剑管中心的压力。“昨天田源的事情闹得这么大,让一些领导很被动,今天又出这样的事,当然不会说话。”知情人表示,名单既然定了,就不会再改变,在冲刺奥运的关键时刻,安心备战更为重要。

  至于黄良财落选的原因,该知情人表示不便透露。

  现代快报记者 唐浩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