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良财:正式告别国家击剑队 在这里太伤心了

  昨晚,黄良财(微博)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倾诉了他这两年来备战奥运的不易,和心中的不甘,以及无奈的告别。>>>黄良财母亲闻讯落选当即晕倒   >>>黄良财疑非男花首个牺牲品

华西都市报:你现在在哪里?

  黄良财:在北京,明天一早回汕头。本来想今晚就走,但没有航班了。明天一早回汕头。

  华西都市报:国家队知道你明天走?

  黄良财:知道,今天已经给教练和队友告别了。然后收拾行李,所以时间有点晚,只能明天走。

  华西都市报:是暂时离开国家队,还是正式告别?

  黄良财(有些哽咽):正式告别。这里太伤心了……

  华西都市报:听说母亲身体有病?

  黄良财:是的,她一身很多病,以前我经常从北京买好药给她邮寄回去。她不论什么时候,什么季节,晚上睡觉手脚都冰凉。这次落选,我在最后时间才委婉地通过其他方式告诉她,但没想到她还是晕倒了……哎!

  华西都市报:这次落选,广东体育局方面怎么说?

  黄良财:不知道。

  华西都市报:教练呢?

  黄良财(长长地叹气了一声):教练也没说什么,其实他们是最了解我的……

  华西都市报:还会继续争取吗?

  黄良财:争取?名单都定了,还能争取?!

  华西都市报:据说在比赛前24小时,都可以更换名单。没有告诉你吗?

  黄良财:不知道,没有谁说过这些。过去都是按照世界排名来的,我这种情况是第一次出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