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剑客谭雪产下奥运宝宝 重7斤4两母女平安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09:47  新浪体育微博
谭雪孕妇照(资料图)谭雪孕妇照(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晚20时11分,中国击剑队的美女剑客谭雪(微博)在天津产下一女,宝宝重7斤4两。谭雪夫妇在微博上大秀宝宝的照片,幸福洋溢。

  两届奥运亚军谭雪和队友王敬之(微博)的剑侠情缘始于2002年土耳其世青赛,当时谭雪无缘四强,难抑热泪,在教练和其他队友都没有发现时,王敬之出现在了谭雪的面前,二人从此陷入爱河。2009年3月,他们终于结束爱情长跑,登记结婚,但由于备战全运会的原因,他们将婚礼直到2010年5月1日才举办。

  奥运之年,谭雪却没能出战新赛季的几站积分赛,原因就是她要当妈妈了。谭雪没有想到,自己的奥运梦想竟然以这样一种方式终结。对她来说,怀孕是意外之喜,也是天意。

  7月12日晚,王敬之在微博上用一种幽默的方式通报喜讯,把自己的宝贝女儿比作“招商银行”。他说:“大家好!天津塘沽招商银行于今晚20:11正式开业了,持有建设银行执照的请马上开始拿号排队,我们将择优选择合作伙伴!另:宝宝重7斤4两,母女平安!代表妻子和家人感谢您们的关心。 招行行长:王敬之。

  随后,谭雪在微博上贴出了宝宝的照片:“我们的大宝贝闺女出生了!宝宝真棒,爸爸妈妈好爱你。”(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谭雪 王敬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