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良财:我只想听取我自己 祝福队友奥运有突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14:11  新浪体育微博
黄良财微博截屏黄良财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击剑名将黄良财(微博)的一条微博引起轩然大波。因为落选奥运名单,黄良财通过微博诉苦并表示将退出国家队。今天他的情绪平静了许多,并衷心祝愿队友在奥运会上取得突破。

  “从事击剑十六年,北京生活十年有余。一路走来,受的委屈和不公平待遇常常在我身上发生,而我也一直都服从安排,听从指挥。那都是为了去实现一个梦想,但当我这个梦想快要实现时,你却利用一种别的手段来剥夺和毁灭我这个梦想,这跟剥夺了我的生命还有什么区别吗?所以这次我只能对你作出反击。再见北京。”7月10日,中国代表团公布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所有运动员名单,参加男子花剑比赛的是雷声(微博)、马剑飞(微博)、朱俊(微博)和张亮亮(微博),名将黄良财落选,两天后,他在微博上写下了这段文字。

  男子花剑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去年他们卫冕世锦赛冠军。根据奥运规则,中国可报名四名队员参加比赛。而在目前的世界排名中,马剑飞排在第4位,雷声排在第9位,黄良财排在第22位,朱俊排在第37位,李华排在第59位,张亮亮排在第71位。结果,排名靠前的黄良财竟意外落选,让人大跌眼镜。

  很多媒体认为,马剑飞、雷声、朱俊都是出自广东的队员,考虑到各地方队的平衡,同样来自广东的黄良财最终被“牺牲”出局,将位置让给了来自安徽的张亮亮。

  今天上午九时许,黄良财在最新一条微博写道:“感谢大家的关心,这次我不会再听取谁,我只想听取我自己。这一次我不会在把命运交给别人来安排,我只想交给我自己来做决定。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坚持,坚持,再坚持。就是想给自己一个交代,想给我的家人和我的父老乡亲们和那些一直关心我帮助我的人一个交代。最后我衷心祝愿我的队友们在奥运会上取得突破。”(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黄良财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