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良财:选拔标准从未听过 我不可能出国发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击剑队作出回应后,黄良财(微博)接受了本报的电话采访:“这已经是今天第10个电话了。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不过这段时间我不想做太多回应,只希望清静地陪陪家人。” 

  黄良财表示已了解到击剑队的说法,他说:“我看到了。这个事情,队里肯定会有个说法的,毕竟要给媒体一个交代。”赵春生在回应中提到了选拔标准中的团队因素,称“运动员在国际大赛团体项目中的稳定表现是奥运选拔的重要标准”。谈及这个话题,黄良财表示:“这个标准我之前在队内确实从来没有听到过。” 

  谈及此事给自己带来的压力,黄良财说:“压力确实很大,这已经是我今天接的第10个电话了。我心情确实不太好,但又能怎样呢?所以我现在也不想再过多去提这个话题了,甚至有朋友劝我把心一横出国去发展,毕竟国外更透明,完全凭实力。但是我想那种生活也不适合我,我是不可能出国发展的。”黄良财最后表示:“我这段时间就想和家人聚聚,就像现在这样。和家人在一起挺好的,不想再去想这些事了,最近就想求个清净。”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黄良财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