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队出征仲满女儿飙泪 卫冕冠军直言无压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02: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昕)中国击剑队昨日从老山训练基地出征伦敦奥运会,送别现场上演了催泪一幕,男佩卫冕冠军仲满(微博)的女儿望着爸爸上车出征,依依不舍,大哭不止。

  昨日送行的现场分外热闹,除了即将出征伦敦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外,还有家属送行。其中男佩卫冕冠军仲满的一双儿女格外惹人注意,两个孩子依依不舍地围在爸爸身边,仲满也一直抱着儿女,笑容满面。作为卫冕冠军出征伦敦,仲满背负了很多的期待,不过,他直言没有压力,“现在还没有迫不及待的感觉,作为卫冕冠军我真的没有什么压力,毕竟是生死线上闯过来的。大家都觉得我参加不了奥运会,抓住最后的机会绝地反击挺过来了,压力真的减少了很多。”相反,家人却让仲满十分“揪心”,他登上大巴的一刻,女儿的眼泪立刻流了下来,不停地叫着“爸爸、爸爸”。伴着女儿爱的眼泪,相信仲满的伦敦之行,也会如他所愿:“有了他们,我会更有冲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