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满出征奥运错过女儿生日 卫冕冠军没什么压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03:2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中国击剑队昨日从老山训练基地出发,出征伦敦奥运。男佩卫冕冠军仲满的一双儿女也前来为爸爸送行,将满3岁的女儿勾着爸爸的脖子不愿放手。看着仲满乘坐的大巴缓缓驶去,女儿飙泪狂哭让人心生怜爱。

  昨日9时半,运动员陆续走出公寓,仲满一左一右抱着3岁的女儿和不到一岁的儿子。“女儿知道我要去伦敦参加比赛,昨天晚上还跟我说‘爸爸加油’!”仲满表示,作为卫冕冠军真的没有什么压力,“毕竟是生死线上闯过来的。大家都觉得我参加不了奥运会,但我抓住最后的机会绝地反击挺过来了,压力真的少了很多。”

  所有队员都已上了大巴,仲满的女儿抱着爸爸还是不愿放手。家人接过女儿,看着爸爸走上大巴,小姑娘突然哭了起来,“爸爸别走!呜呜呜……”

  7月25日才满3岁的女儿或许不太明白爸爸离开是为了奥运参赛,而那时身在伦敦的仲满也注定会错过女儿的3岁生日。肩挑“小家”和“大家”双重重任的仲满将参加男子佩剑团体和个人两项比赛,在奥运会赛场上好的表现将是他给女儿最好的礼物。

  (宗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