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意大利名将韦扎利 陈锦燕止步奥运会女花16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23: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在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上举行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花剑个人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锦燕不敌意大利著名剑手瓦伦蒂娜·韦扎利,止步16强。

  韦扎利实力超群,她是5枚奥运会金牌、7枚奥运奖牌获得者,她还赢得12枚世界击剑锦标赛金牌和10枚欧洲击剑锦标赛金牌。同时,韦扎利还是唯一一位连续三届奥运会夺得个人金牌的击剑选手,她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花剑个人赛上夺得金牌。陈锦燕现世界排名列17位。

  比赛一开始,陈锦燕就以7比1大比分落后对手,虽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陈锦燕努力追赶,但无奈与对手的实力差距过大,最终以6比15不敌对手,遗憾止步16强。(完)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