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风天中国射箭男队无缘4强 梦之队韩国摘铜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0: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由邢宇、戴小祥和刘招武组成的年轻的中国射箭队在男子团体1/4决赛中,以216环比220环惜败意大利队,无缘4强。

  昨天才刷新了世界纪录的韩国队,今天在男子团体半决赛中,以219比224不敌美国队,爆冷提前出局,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在昨天进行的排位赛中,中国射箭男队表现出色,以团体第三位的成绩直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不过,在今天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时,首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中国小将们碰到了意外的困难。

  第一组比赛,两队都发挥不错,中国队以1环落后。第二组比赛,中国追上落后的1环,两队比分打平。第三组比赛,中国凭借6支箭3个9环和3个10环的出色表现,以总分2环领先于意大利队。就在场上局面不错之下,天气却发生了一些变化,起风后的天气让缺乏大赛经验的中国小将出现失误。

  因对风向判断不足,中国射箭队在一箭7环的失误之下,被对手反超,最终以总成绩216环比220环不敌意大利队遭淘汰,未能超越上届比赛师哥们创造的团体男子铜牌的成绩。

  不过更令人意外的是,有梦之队之称的韩国队在半决赛中意外不敌美国队,无缘决赛。在随后与墨西哥队的铜牌争夺战中,韩国队最终获胜,摘得一枚铜牌。(刘襄琳)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