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满:对自己表现挺满意 早知道不可能夺冠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23:14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马邦杰(微博))29日,29岁的仲满(微博)在伦敦奥运会男子佩剑16进8的比赛中不敌对手无缘卫冕。仲满赛后表示,满意自己的表现,以现在的实力想拿冠军不太可能,不过已经尽力了。

  少了四年前的锋芒毕露,29岁的仲满更加风清云谈。“我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的,毕竟以现在的实力要想冲冠几乎不太可能,能来奥运会已经很满足了。这次更多的可能是享受比赛,赢一场赚一场,因此心态会更放松些,”仲满说。

  开场不久,仲满因为脚伤痛苦倒地,不停往脚趾喷药且表情痛苦。仲满一度以5:11落后对手,虽然顽强地追分但最终还是以10:15不敌5号种子、匈牙利高手西拉吉,折戟16强,中国男佩至此在个人赛中全军覆没。

  首战过后,中国男子佩剑个人赛仲满就成为了“独苗”。个人排名最高(第22位)的刘晓以9:15不敌意大利人奥基伍兹,刚一亮相就被淘汰。而和谭雪(微博)结为“剑坛伉俪”的男佩选手王敬之(微博)也在伦敦首战中被赛会8号种子、韩国好手元宇宁以15:6击败。

  谈到今后打算,仲满表示目前没想太多,先把后面的男佩团体赛打好。

  “奥运会结束后可能还是会抽出小半年的时间调整一下陪陪家人吧,毕竟这些年亏欠他们的很多,”仲满说,“感谢妻子、感谢所有的家人,他们很不容易,因此打算带他们出去旅游放松放松。”(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