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剑”李娜蛰伏4年再战 与孙玉洁成冲金双保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5:11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项目:女子重剑

  时间:31日2点40分(北京时间)

  看点:网球李娜一轮游,重剑李娜要冲金

  本报记者 刘伟

  网球李娜伦敦一轮游,遭网友纷纷吐槽。不过,这并不影响人们对李娜这个名字的关注。今天晚上,中国军团另外一位娜姐将再度出击,目标是一枚重剑金牌。此李娜非彼李娜,这位重剑李娜来自辽宁,年龄要比网球李娜大一岁。这位31岁的老将,将在伦敦向个人首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

  李娜在北京奥运会上止步四强,此后隐退,2011年复出。眼下,这位“妈妈级”剑客状态依旧出色,去年更是勇夺世锦赛女子重剑金牌。目前,中国女子重剑拥有排名世界前两名的选手孙玉洁和李娜,两人构成了中国女子重剑冲金的“双保险”。

  中国女剑客决赛的主要对手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德国名将海德曼。美女剑客海德曼酷爱中国文化,与李娜一样也是在去年复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