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满自评能参加奥运已了不起 有人支持才敢于挑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昨晚伦敦奥运会男子个人佩剑比赛中,中国三剑客仲满(微博)加油、王敬之(微博)加油和刘晓均无缘八强。29岁的仲满昨晚表示:这次的奥运个人赛我对自己的表现已经很满意了,能参加的人都很了不起。伦敦时间今天一早他再次向网友表示感谢:正是有你们一群人的支持和理解,才会有我们这些敢于挑战高度的人。

  仲满伦敦奥运征程首轮轮空,第二轮与韩国选手金政焕的比赛仲满以15比14险胜对手惊险晋级16强,1/8决赛仲满的对手是匈牙利选手斯兹拉格伊,由于在第二节比赛中6比12落后较多,最终仲满以10比15负于对手,遗憾无缘八强。

  作为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提前卫冕失利的仲满赛后情绪并没有因此不振,他表示:“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看看微博,看到好多人的留言,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理解,我很开心!这次的奥运个人赛我对自己的表现已经很满意了,因为能参加的人都很了不起,都很厉害。祝愿中国队后面有好的表现!”看得出,这位29岁的老将心态很好。

  伦敦时间30日一大早,仲满便再次发表微博:一早起来看到很多网友的留言,我很感动!正是有你们一群人的支持和理解,才会有我们这些敢于挑战高度的人。奥运会是一个大舞台,每个运动员都想把自己阳光、激情和奥林匹克精神表现出来。最后的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冠军就只有一个。参加就能拿冠军就没有人去搞体育了,也失去了竞技体育的魅力。

  如今,仲满冲击个人佩剑冠军之路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他还有团体比赛。2012年3月,中国男子佩剑队正式在奥运会击剑积分赛最后一站俄罗斯世界杯上,在仲满的带领下逆转韩国成功夺冠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仲满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