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重个人赛李娜不敌卫冕冠军 孙玉洁晋级八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2: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8强产生,中国选手孙玉洁加油晋级8强,保留晋级希望,而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李娜(微博)不敌卫冕冠军德国选手海德曼遭到淘汰。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孙玉洁迎战瑞士选手蒂芬妮-格罗德特的比赛在北京时间当晚21点10分开始,虽然在比赛开始阶段,孙玉洁持续了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很快以6比2领先,但瑞士人也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慢慢把比分追到8比9,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孙玉洁的实力得到完美发挥,最终15比10战胜对手,用时28分钟。她将在四强中面对意大利选手洛舍·非密尼。

  李娜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冠军布丽塔·海德曼,比赛从一开始就很胶着,双方多次出现平局。随着比赛进行,海德曼显示出自己的实力,以13比10,李娜也顽强的把比分追成13平,但最后一剑李娜不敌对手,惜败,退出冠军争夺。

  孙玉洁与意大利选手洛舍·非密尼的四强战将在北京时间当晚22点30分进行。(于红立(微博)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