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一榄致发布会取消记者爆粗口 网友:政治阴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伦敦奥运会今日再起争议风波,韩国重剑队员申一榄由于最后1秒计时器未走被击中而无缘决赛,而申一榄1小时不离场使冠亚季军发布会取消致国外记者连连抱怨,同时韩国网友干脆气愤表示这根本是“政治阴谋”!

  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半决赛比赛,韩国选手申一榄在最后一秒被德国的海德曼击中,随即被裁判判定比赛告负。对此,韩国代表团提出上诉,他们认为整场比赛过程当中,裁判始终偏向海德曼,错误判罚多达3次。不过裁判在经过商讨及回看录像后维持了原判,申一榄无缘决赛。

  由于申一榄1小时都没离开剑道使得比赛延迟,最终决赛后的冠亚季军新闻发布会也被迫无奈取消,这也引来几位来自乌克兰记者抱怨连连:“我从没见过奥运会新闻发布会还临时取消的,是因为那个误判么?我X!”

  对于裁判在比赛中的判罚,韩国媒体以及国内观众都表示难以接受。韩国媒体普遍认为:比赛过程中的判罚明显不利于申一榄,这对于用4年时间备战一届奥运会的运动员来说伤害太大,毕竟这个赛场都没能给予她一次公正、公平比赛的机会。此外,本届奥运会多次出现改判、反判的结果,这样草率且毫无权威性可言的裁判团,又怎样能是运动员产生安全感?伦敦奥运会开幕3天就像一场不懂得尊重运动员的闹剧。

  此外,韩国的网友们对判罚更是难以接受,“裁判的判决明显偏向欧洲选手。每当东道主或他们的盟友有需要时,判决总能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向去改变,而到了我们的时候却只能接受伤害。这些裁判太过“政治化”了,奥运会不是公平的竞争,简直就像一场政治阴谋,一出闹剧。”(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