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示红牌到心悦诚服 全体裁判向王海滨祝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5: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雷声(微博)!雷声!雷声!雷声一剑封喉!他为中国男子花剑队实现了最高理想!恩师王海滨苦苦追寻二十年的奥运冠军,雷声让它不再是梦 !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个人花剑决赛如期上演,对阵双方为雷声欲哭无泪躺着中剑 裁判给红罚追分媒体来源:CCTV.com我国名将、前世界排名第1的雷声和埃及选手阿波尔卡 塞姆。雷声开局延续了今天一路高奏凯歌的起势,很快占据主动,尽管埃及选手提出医疗申请导致比赛中断十分钟,不过雷声没有受到干扰,到中段时仍然压制着对手。

  不过,当雷声一剑杀出得到10比7的分数时,裁判最后改判了这一分,还出示了红牌,导致双方差距只剩下一剑。王海滨愤怒地进场申诉,结果被裁判劝出。埃及选手趁机打出进攻高潮,雷声领先的优势逐渐被抹平并且遭到反超。关键时刻,雷声竟然以11比13落后了!

  千钧一发之际,雷声没有慌乱,他冷静而果断的执行既定战术,他抓住对手体能下降和领先之后稍显犹豫的空挡,连续给对手致命打击,最后关头雷声连得4分!最终,他以15比13战胜了阿波尔卡塞姆。

  裁判判定雷声拿下最后一分之后,身材高大的雷声完全释放了,他尽情怒喊,他跪地嘶吼,他与冲到场地里的王海滨等人激情拥抱。这一刻,中国男子花剑人圆梦了。为了这一刻,他们等待了太久,也憋屈了太久。

  比赛结束之后,所有场下的裁判都向王海滨表示了祝贺,这是多么让人感慨的一幕啊,因为了解中国男子花剑队曾经遭遇的人都知道,他们在国际比赛中,在奥运赛场上没少吃裁判的亏。而就在今天,裁判的一次改判还险些导致比赛格局发生本质逆转。还好,雷声hold住了。王海滨带领他的弟子,用自己的行动赢得了裁判的尊重!从出示红牌到送上祝贺,裁判态度的改变,源于中国男花的实力,绝对的实力!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雷声专题 |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雷声 金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