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佩负罗马尼亚无缘四强 仲满低迷全场仅5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0:20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男佩负罗马尼亚无缘四强中国男佩负罗马尼亚无缘四强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男子佩剑团体比赛角逐。在首轮比赛中,由仲满(微博)加油、王敬之(微博)加油与刘晓加油组成的中国队以30比45负于罗马尼亚队,无缘四强。在本场比赛中,仲满状态低迷,他三次出场,一共只得到5分。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北京奥运会男子个人佩剑冠军仲满与王敬之、刘晓出战。罗马尼亚队派出的三位选手分别是杜米特雷斯祖、扎洛米尔与多尔尼塞亚努。

  在第一节比赛中,仲满率先出场对阵杜米特雷斯祖。在比赛中,仲满没能及时进入比赛状态,只打出3比5的成绩。在第二节比赛中,刘晓出场,他的对手是扎洛米尔。与仲满一样,刘晓在与对手的比拼中处在了下风,他在该节比赛中打出了2比5。在第三节比赛中,王敬之出场对垒多尔尼塞亚努。在场上,王敬之打得十分积极主动,虽然多尔尼塞亚努同样也表现不俗,但王敬之在关键时刻打得十分果敢,他在此节比赛中打出6比5的成绩。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11比15落后。

  在第四节比赛中,刘晓再次出场,此番,他的对手是杜米特雷斯祖,两人在比赛中比拼得十分激烈,最后在此节比赛中打成5平。在第五节比赛中,仲满再次出场,他的状态不见起色,在此节比赛中只打出1比5的成绩。在第六节比赛中,王敬之出场,比起第三节比赛,王敬之的状态稍有下滑,他在此节比赛中只打出2比5的成绩。在第六节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19比30落后对手11分。

  在第七节比赛中,刘晓出场对垒多尔尼塞亚努。刘晓延续了第四节比赛的不俗状态,他在此节比赛中打得颇有信心,出剑也十分果敢,打出了8比5的成绩。此后出场的王敬之在与杜米特雷斯祖的比拼中处于下风,只打出了2比5的成绩。在第九节比赛中,仲满出场,他的对手是扎洛米尔。在比赛中,仲满的状态依旧低迷,他只打出1比5的成绩。最终,中国队以30比45负于对手,无缘四强。

  在首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俄罗斯队以45比33战胜美国队,韩国队以45比38战胜德国队(微博),意大利队以45比44险胜白俄罗斯队。在半决赛中,俄罗斯队将对阵罗马尼亚队,韩国队将对垒意大利队。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仲满 王敬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