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佩将与德国争夺团体第五名 仲满透露退役想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0: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佩剑团体赛结束了四强的争夺,由仲满(微博)加油、刘晓加油、王敬之(微博)加油组成的中国队大比分败给罗马尼亚队,无缘四强,在战胜美国队后,中国队将与德国队(微博)争夺第五名。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也在赛后透露了退役的想法。

  四分之一决赛在北京时间8月3日18点30分开始,结果中国队以30比45不敌罗马尼亚队,无缘四强。四强对阵是:俄罗斯对阵罗马尼亚,韩国对阵意大利。

  在五至八名排名赛中,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对阵美国队优势明显,结果以45比28战胜对手,进入到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他们将于战胜白俄罗斯队的德国队(微博)争夺第五名。

  在无缘四强后,仲满表示,对于没进前四比较失望,但能来奥运会已经很满意。因为年龄在这个位置了,很难再坚持打这种高强度的大赛,可能会慢慢在明年的全运会后选择退役。(于红立(微博))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仲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