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冠军四女侠微博四连发 李娜:中国击剑加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7: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中国女子重剑队创造历史,她们在团体决赛中39-25完胜韩国队,为中国夺下奥运史上首块重剑金牌,赛后四位中国女剑客的激情庆祝让人印象深刻,李娜(微博)、孙玉洁(微博)加油、许安琪(微博)加油和骆晓娟(微博)加油则在比赛后不久“集体”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发表夺金感言,默契程度跟在赛场上一样高。

  许安琪最先按捺不住,最早发微博感谢队友:“谢谢大家!谢谢我的姐妹们,我爱你们!”然后连发了5个亲吻的表情。92年小将许安琪在本次女重夺冠过程中扮演了奇兵角色,半决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发挥惊艳,决赛同样立下汗马功劳。

  “大姐大”李娜马上也在微博上发话:“我爱你们是我们齐心协力的战果。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中国击剑加油!

  骆晓娟虽然决赛中没有登场,但她的功劳同样不容忽视,夺冠时刻她跟其他三位姑娘一样开心。“非常开心,非常难忘的时刻!这也是我击剑生涯十六年的圆满!谢谢我们的团队,谢谢姐妹们!”骆晓娟在微博里写道,并且@了另外三位队友。

  而决赛最后一局面对韩国第一好手申雅岚狂砍12剑的孙玉洁,也在微博里感谢了支持她们的所有人:“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谢谢,我们做到了,我们很棒!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孙玉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