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剑团体收官 意大利再夺金中国位列第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4:45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应强李博闻)意大利男子花剑队5日在伦敦奥运会击剑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以45比39战胜日本队夺得金牌。中国男子花剑队仅位列第七。

  意大利队在当天男花团体半决赛中以45比24轻松战胜美国队晋级决赛。日本队在首轮淘汰中国队,半决赛“金剑”战胜德国队(微博)杀入决赛。在决赛中,意大利队和日本队比分交替领先,最后一局意大利巴尔蒂尼以5:2战胜日本太田雄贵,为意大利在伦敦奥运击剑比赛中夺取第3枚金牌。德国队(微博)获铜牌

  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男花在首轮比赛中发挥不佳,以30比45大比分败给日本队无缘四强,随后以40比45又输给了俄罗斯队,最终以45比33战胜法国队仅获得第七名。

  比赛结束后,伦敦奥运男花个人冠军雷声(微博)加油对记者说,中国队在对日本队的比赛中没有调整好心态,主动犯错太多,状态没有发挥出来,输了团体比赛非常遗憾。

  中国男花主教练王海滨则认为,能够进入奥运会前八强都是在一个起跑线上,他们之间的水平非常接近,胜负只在一两剑,如果不调整好心态,必然影响发挥。

  伦敦奥运击剑比赛至此全部结束。意大利在伦敦奥运会击剑比赛中共获得3金2银2铜,位列第一;韩国队2金1银3铜,列第二;中国队2金1铜列第三。(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花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